学会社团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学会社团 >> 正文
校园安全主题班会(11月份)-软件2003+2004班
发布时间:2020-11-18 来源: 点击数:

班会记录

班会主题

校园安全主题班会

班会时间

2020年11月16日

班会地点

教室1208

出席人员

软件技术200350

软件技术2004班48人

出席情况

软件技术2003应到50实到50,请假0人

软件技术2004班应到48实到48,请假0人

主持人 

陈志远(班长)

张迎

邱桂芬(副班长)

记录人

周萍

班会主要内容

一、 珍爱生命,我们该做些什么
1、增强安全意识,学习安全知识:介绍火灾脱险、溺水救护等知识。2、在校女生应该学会自我保护,注意网络安全,遇到危险应及时呼救。3、进出宿舍要刷卡,进出教学场所也要刷卡,不翻越闸机。

二、  安全知识宣传

1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,加强人生安全及财产安全教育。2、增强法律意识,注意交通安全。、加强行为引导,注意络安全。3、加强学生兼职的安全教育。
三、安全活动实施方案
1、禁止吸烟喝酒。从“宿舍同学关系”、“情绪宣泄的有效途径”、“身体健康”、“环境卫生”、“大学生的修养和形象”等方面开展讨论和教育。2、按时归宿和返校。从“学校相关规定”和“辅导员的检查办法”和“学院的执行办法”等方面开展讨论和教育。再三强调了翻墙的危害性和夜不归宿的危害性。并展示了部分翻墙学生的违纪处理决定的红头文件3、禁用大功率电器。分析酿成事故的案例,提出禁用大功率用电器的要求,说明检查处理办法。4、财产安全防护。进行防抢、防盗、防丢失、防诈骗的案例教育。5、防范火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